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优顿草可治癌

(太平6日讯)优顿草可治癌新闻发布后,患上淋巴癌康复的太平刘联辉,昨接获400通电话询问,询问如何吃及在何处可以找获优顿草。
本报登出优顿草可治癌的新闻,旨在让患癌人士一试优顿草,希望将癌克服,重过新生活,毕竟患癌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。刘联辉先生也因为许多患癌人士吃过优顿草后康复,更加有信心介绍公众一试。原本医生指他的癌已消失96%,在今年3月4日 再给医生检验时,医生告诉他已100%康复。
迟者一个月半也消失
除了他本身患淋巴癌康复,患有肝癌,鼻癌,子宫癌,脑癌,乳癌等的病患者,在吃了优顿草后也康复。病患者康复的时间不一,有些轻微者吃了四天,癌即消失,最迟者一个月半,癌也消失。
读者反应热烈,都想知道那里可以获取优顿草及如何吃法。本报今天再作进一步的报导,以让读者更清楚如何吃优顿草。
优顿草的吃法如下:
1:健康的人,每天吃9片即可,放进咀里嚼或用一粒青蘋果加一些白开水,然后放进搅拌机内搅来喝,搅后就要新鲜喝,不可收存过后才喝。每天喝一次就可以,吃饱后才喝。
2:第一期癌症者,每天50片。
3:第二期癌症者,每天100片。
4:第三期癌症者,每天150片。
5:第四期癌症者,每天300片。
最好勿渗其他药物吃
刘氏说,优顿草的疗效作用是清血排毒消肿瘤。在服食优顿草期间,最好不要渗杂其他药物来吃,才会见到其效果。
他说,有病患者吃优顿草期间,也同时服中药,结果病情无改善,但是只喝优顿草,情况却获得改善,而专喝优顿草。
草寄千人分文不收
刘氏说,他前后已将优顿草寄给一千名人士,同时是分文不收,旨在协助患癌人士脱离癌症,重过新生活。
刘联辉先生强调,优顿草具黄酮类,对抗癌有相当的功效,属于无毒野菜。在1999年时,华南农业大学申诅研究项目,专门研究华南地区常见的野菜的营养功能和毒理。华南农业大学蔬学系教授,系主任杨暹博士证实优顿草是无毒野菜,对抗癌有相当的功效。
此外,读者也可以上网此网页以对优顿草有进一步的认识:cforuml.cari.com.my/forumdisplay.php?fid=61。
刘联辉联络电话刘联辉先生的联络电话为010-3814643,其住家地圵是: 62,TAMAN BUKIT MAS,JALAN MAH POI NU 34000 TAIPING,PERAK。(甘文丁马培秾路金山花园)。为了方便外坡读者,特此告知当你由甘文丁收费站驶出来时,会看到十字路口的对面有一个太平湖或太平动物园的广告告示牌,请直驶而下,一直抵达一个在交通圈,再直驶而上,你会看到ECONSAVE,请驶上天桥,下了天桥后不远处,你会看到甘文丁巴士总站,请再直驶而上,一直到看到左手边有一个回教堂。这时你位置在十字路口的交通灯处,请再直驶而上,你会看到左手边有培才华小,再上一些会看到SSL酒店,经过前面是的交通灯,再直驶而上,你会看到左手边有兵营,而右手边斜坡上有一座大伯公庙,意味着你已到达金山花园,找路牌直驶而上,就可以找到刘联辉先生的住家。

相关照片
刘联辉先生说有报告证实优顿草是无毒野菜。

末期癌病患服用後痊癒
太平人視憂遁草如寶(太平5日訊)民間相信對腎病具療效的憂遁草(或稱鱷嘴花、沙巴蛇草),如今也被指對癌症具有療效,在太平,近年來有不少患者,特別是一些經被醫生宣判“死刑”的癌症末期患者,服用此草藥后,奇蹟痊癒。
不少患者,皆抱著姑且一試心態,嘗試服用,結果神奇見效,并以親身例子,向親友介紹,消息傳開后,許多人服用此草藥,皆表示對病症有幫助。
在太平,一名于3年前被醫生宣判只乘14天命的華裔中年,甚至已為自己訂了棺木的癌症患著劉聯輝(56歲,工程承包商),在無助下,求助神明,獲“神明”指點,服用憂遁草,結果,14天過去,他還活著,連本身及醫生也感到驚奇,不敢相信。
他過后介紹友人服用此藥草,更把本身經歷上載網上,過去3年來,先后有不少癌症患者向他求教,服用后神奇見效。
消息傳開后,不少太平人對憂遁草視如寶,并封為神草藥,除了飲用保健,也在住家空種憂遁草,掀起栽種熱潮,并與親友分享。
住家前空地種7000棵
劉聯輝說,過去3年來,他先后向不少友人介紹,也有不少上門求教者,迄今,經有約千人因他介紹服用憂遁草的患者,遠離了病痛,并笑說本身因此也成了一名“醫生”。
他說,目前,其住家前的空地及山坡地,成了草藥園,栽種了多達7000棵的憂遁草,供應自己及送給友人。
他說,台灣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的食品科學系教授謝寶全,在網上看到他的病歷,特前來探訪了解,并帶回資料到台灣研究,如果研究證實,將安排他到台灣現身做證。
在馬華的穿針引線下,太平保閣亞三州選區拿督何章興,今日特安排數名癌症患者服用后,向記者現身說法,希望也引起社會注意,特別是希望對其它患者也有幫助。
服用時忌8種食物及補品
劉聯輝說,憂遁草味甘苦,初服用者因不習慣,會作嘔,惟久了就習慣。
他說,憂遁草可以將葉片絞汁飲用或直接生吃,一般人都是以絞汁滲入青萍果汁飲用。
他提醒說,服用憂遁草,切記不可同時服用補品,同時,忌食8種食物,包括雞、鴨、牛油、芋頭、糯米、刺殼、甘望魚及魔鬼魚。
中醫師:沒臨床研究可證明
藥草功效因人而異
中醫師李學超受詢時說,在草藥學上,憂遁草確實有抗癌的功效,不過,癌症患者的體質因人而異,憂遁草發揮的功效也因人而異,并不能說一百巴仙可治好。
惟他也鼓勵患者不妨嘗試服用。
他指出,在印尼,民間把憂遁草用在腎萎縮患者,製成成藥推出市場,在太平,也有不少人以憂遁草絞汁滲青萍果汁飲用,據說是抗癌。
但是,他認為,此方法是否真的能治癌,卻不能一概而論,因這是因個人體質而定。
他說,目前有許多國家進行大量的生草藥治病研究,但還沒有研究顯示,生草藥治癌效率有多高。一些生草藥的科屬和學名仍是一個謎,無法鑑定其用途,更談不上能治病。因此公眾服用生草藥治癌或保健,都應小心,以避免引發更多問題,如影響病情或健康。
他提到,坊間流行以生草藥如黑面將軍、過江藤、憂遁草、南非樹等治癌和保健,其實這些生草藥在臨床上的確可主治某些病症,但仍沒有臨床研究證明這些藥草可治癌。
另外,針對憂遁草也對患陽萎者有幫助,李學超說,陽萎有多種歸類,包括因肝問題導致,能否發揮功效就因人及情況而定,勸請患者宜請教多一些草藥專家后,才好服用。
到廟求神遇貴人指點 服用5天病情改善
★劉聯輝(56歲,工程承包商)
我于2008年3月,因左眼凸出而幾乎睜不開,經眼科醫生檢驗后,斷診我有80%可能患上淋巴癌。
醫生介紹到中央醫院進一步檢查,中央醫院也指我患癌,過了一個月,再讓醫生檢驗,我被告知癌症已接近第4期,只好接受命運。
過后,醫生安排我到檳城中央醫院,檢查后,檳城醫生說我的癌症已到了第四期,必須動手術,惟必須排期;我也曾到私人醫生求診,醫生說我只有2到3個月命,動手術也只有1%生存率,無奈下,我接受打化療針。
在化療期間,原以為病況好轉,未料于同年11月間,我眼部的淋巴腫瘤再增加至123粒,只好回到中央醫院求治,控制病情。
到了2009年8月,醫生卻直接宣判我的壽命只剩14天,沒有希望了。
我過后到廟宇求助神明,回途中,好像聽到有“人”叫我服用憂遁草,在抱著姑且一試下,我初時服用50片憂遁草葉片,當晚特別好睡,隔早起床,摸一下眼部,淋巴腫好像少了,連續服用至第5天,淋巴腫已消失很多,令我不敢相信,也重燃生命希望,繼續服用及加量。
我過后告訴醫生,醫生叫我做掃描檢查,第13天時,當我給醫生檢查后,醫生都不敢相信,我的癌症病況竟奇蹟的好了96%。
服用1個月痊癒
★鄭軍成(65歲,住金洋花園)
我的女婿40歲,從事燒焊工作,去年被斷診患上腎部位癌症,醫生說需花費20萬治療,在躊躇醫藥費著落時,也對治療痊癒的希望感到無助。
過后,我們在網上尋找資料,看到劉聯輝的病歷與憂遁草的消息,抱著不太相信的心態下,前來找他,也姑且服用憂遁草,沒想到,第3天時,發現癌瘤已散去很多,第5天給醫生檢查后,癌瘤毒素已消失,一個月后竟完全好了。
我過后也介紹給友人,自己也大量栽種憂遁草,送給別人服用。
憂遁草小常識
學名 :Clinacanthus nutans (Burm. F.) Lindau。
科別 :爵床科.
別名 :鱷嘴花、扭序花、柔刺草竹節黃、竹葉青、青箭拔彈藤、軟枝接骨草、青竹蛇。
產地 :原產中國大陸,台灣零星標本性栽培。
採集加工:全年採枝葉,洗淨,鮮用或曬乾備用。
性味 :(枝葉)味甘、微苦、辛、性涼。
功能 :清熱、除濕、散瘀消腫、止痛、拔彈。
用于 :黃疸、風濕痹痛、月經不調。
外治 :跌打、骨折、刀傷、槍傷、彈片入肉。
本植物在馬來西亞名為憂遁草,因傳說,服用此草可改善洗腎患者,在洗腎后的不適反應,更可助益磷酸酯的排出,改善貧血現象,增加尿液排出量,因而造成風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